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新疆准东项目1号机组整套启动前监检顺利完成

12月13日至16日,新疆质检中心站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准东项目,对国网能源准东电厂2×660MW超超临界1号机组进行整套启动试运前监督检查。

专家组按照《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和有关规程、规范、标准的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抽查实测等方式,分别对汽机、锅炉、电气、热控、金属焊接、土建、调试等专业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同时对质量行为、“强制性条文”执行情况、整套启动工程的实体质量及技术文件、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抽查。

经过为期4天的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1号机组质量体系运转正常,试运指挥部及各专业组职责明确,整套启动前施工工作基本结束,单体调试验收合格。业主方面机组整套启动调试措施已经启委会批准,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已建立,人员满足机组整启要求。待存在问题及整改项目进行整改闭环后,报新疆质检中心站备案,即可进行1号机组整套启动试运工作。(苗辉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