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中煤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义民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

12月17日,中煤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义民、总会计师罗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明甫、营销总监陈广一行来公司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瑞山、副总经理赵全平、副总经济师、生产与项目管理部主任商平选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瑞山对李义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围绕公司板块运行发展、组织架构、领域优势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在国家政策引领下,加强互动,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大多领域深度、资源互补、惟实合作,共同为国家能源建设添砖加瓦。

李义民对三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重点围绕中煤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领域、现阶段发展重点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李义民一行对三公司雄厚的实力、近年来的发展规模、市场业绩及转型升级以来所需的成绩表达了赞赏,同时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加强市场协同、政策协调,携手共进。   

中煤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罗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明甫、营销总监陈广,公司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刘辉、办公室副主任徐勇参加交流座谈。

据悉,江苏大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中煤集团旗下的一支重点骨干企业,集电力设备、锅炉设备、汽轮机、机电设备的安装、改造、维修、调试及运营,环境污染治理和设施管理、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化专业工程公司。主营火力发电、水力、风力发电、输变电、清洁能源及能源综合利用、环保、建筑、矿山、电解铝及工厂建设等各类工程的总承包、项目管理、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电站运营、培训及维护等。(刘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