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成功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12月15日,公司成功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为进一步拓展相关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经营空间。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是企业从事物流和货运站场企业经营时必须取得的前置许可。为拓宽业务范围,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水利水电工程公司(机械专业公司)上下齐心,克服重重困难,多次与咸阳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积极对接,按照要求准备审核资料,编撰相关制度流程,制定道路运输工作方案,配合交通运输局进行实地踏勘检查工作,顺利通过各项检查。     

道路经营许可证的成功取得,对公司转型升级,拓宽经营领域范围、多元化发展、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审时度势抢抓转型机遇,积极开拓更广阔的业务市场,深化创新举措,积极谋求新突破,力争实现新跨越,续写公司全新的辉煌篇章。(张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