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宁夏嘉泽光伏项目部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 两不误”

近期,宁夏地区新冠疫情形势严重,宁夏嘉泽光伏项目建设被按下了暂停键。

面对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宁夏嘉泽光伏项目部快速反应、积极部署,在驻地立即召开“抗疫情、保生产”视频会议。目前虽人员“静”下来,但工作必须“动”起来,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及时完善各项工程资料,且根据现场施工进度随即调整施工计划,全力保障四季度施工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疫情稍有缓和,项目部全员迅速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第一时间前往施工现场,安排尽快施工,并抓紧一切时间,加快推进施工现场进度。防疫不松懈,生产不停歇。为早日完成并网前的调试工作,项目部电气技术员主动申请居住在项目部办公室,方便后续与国网宁夏电力公司进行联合调试工作。

目前,宁夏嘉泽光伏项目已完成与国网宁夏电力局、国网宁夏电力公司吴忠供电局并网带电前联调工作,具备并网发电条件。后续,项目部将积极协调、主动沟通,加快外部手续办理,确保顺利实现并网发电目标。(荆鹏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