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西北电建副总经理辛平海、赵海鹏一行对公司京能韩城桑树坪项目进行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6日—9日,由西北电建副总经理辛平海、赵海鹏,安全总监兼安全监察部主任王亚东,生产与项目管理部总经理张伟华及相关管理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公司京能韩城桑树坪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采取视频形式。     

在6日下午召开的首次会上,王亚东简要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和任务,项目部执行经理李建武对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赵海鹏对公司京能韩城桑树坪光伏项目部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就公司目前的安全生产情况作了通报,并传达领学了近期集团公司、西北电建相关文件,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

公司副总经理赵全平代表三公司及项目部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项目部将全力配合本次检查,保证检查的真实性,充分暴露问题,彻底改进不足,以达到安全检查的目的,起到安全检查的作用。     

会后,检查组成员按照分工,详细检查了安全管理制度、组织机构、安全生产费用投入、分包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资料,并通过远程视频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9日下午,在末次会上,检查组成员分别通报了本次检查情况,逐一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就后续安全管理工作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赵海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临近年终岁尾,在热火朝天抓生产的同时,要严把安全和质量关,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他要求:一是做到心中有数识风险,有效进行管控;二是手中有措防风险,落实管控措施;三是让持续改进成为常态化,即立行立改,循序渐进,守正创新,依法合规管理,管理过程清晰。     

公司副总经理赵全平、安全总监兼安全监察部主任白战敏分别在表态发言中对检查组的监督与指导表示感谢,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求项目部立即整改,举一反三、狠抓落实,并按照集团公司和西北电建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抓紧抓实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     李建武要求,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项目部要认真组织整改并限期完成,在后续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及要求,促使项目施工安全,实现项目完美履约。(文图/梁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