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年”行动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五优、五强、五型”机关总部,12月2日下午,公司召开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年”行动推进会,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庆武出席会议。

公司副总政工师、工会副主席、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汉杰从三阶段二十七项具体事宜详细解读、剖析了《公司召开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年”行动工作清单》,明确了责任部门、配合单位、主责领导及完成时效。

会议强调,加强公司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自上而下,涉及全年的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具体行动塑造机关文化,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推进好两级机关“作风建设年”行动,李庆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领会公司提升“作风建设年”行动的决心和信心,明确机关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地位,严格按照《行动清单》,从理念、行为,行动上、抓关键、抓落实;二是从思路上学习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本领,重视实干,建立系统思维,把每项活动当成一个完整的体系,从构思、策划、实施、塑型、总结、提升和推广的整个链条考虑,把所有活动和工作串联起来,注重从实际出发,弄清工作的薄弱点和发力点,查漏补缺,创新增彩;三是从推进上细化行动落实的各个环节,工作组要当好裁判员和教练员,细化分工,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实现科学谋划,精准考评。要优化机制,及时吸纳增补行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载体,提升活泼性和活跃度。根据业务分工做好辅导和指导,提升大家的组织能力,把“作风建设年行动”落到实处。各部门、二级单位要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真正引起大家关注和参与的兴趣,推动改变。四是要按照行动计划分步骤、分层次、分阶段把工作落地、落实,确保有变化,有结果,能取得好成绩,展现新作为,形成新气象。

公司在咸副总师、各部室主任、二级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侯颖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