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智慧工地”建设初显成效——实现荆州项目在线监控

2022年11月16日,公司本部与荆州热电项目施工现场远程在线监控系统顺利完成对接,实现了现场“24小时在线监控”。     

通过智慧工地监控系统,公司本部可以实现远程监控、指挥。目前,此监控系统已对荆州热电项目部施工现场、组合场等区域进行实时监控,并可远程对监控画面进行角度、焦距等调整操作,在线及时了解现场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实时掌握现场状况,提升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随着现场施工作业面的不断扩大,荆州热电项目部还将进一步增加摄像机的数量,并将监控数据实时传输回公司本部,确保实现本部对现场情况的在线跟踪,助推公司智慧化管理更上新台阶。     近期,公司“智慧工地”已经正式落地运行,最终将形成一套完善的智慧管理系统,为公司在建工程项目提供信息化支撑。(管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