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西北电建副总经理付国斌一行莅临公司检查督导“稳增长、压降合同资产”工作

11月17日上午,西北电建副总经理付国斌,生产与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陈伟一行莅临公司检查督导“稳增长、压降合同资产”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鹏,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瑞山,副总经理孟繁君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生产与项目管理部副主任王建军围绕“稳增长、压降合同资产”进行了专题汇报。陈伟对三公司“稳增长、压降合同资产”工作以及营业收入、合同资产分解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同时要求对11-12月营业收入进行再梳理,确保全年生产经营指标如期完成。     付国斌针对本次检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重点项目的营收计划,尤其是EPC项目中的设备订货计划;二是对照全年经营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做好稳增长重点工作;三是对合同资产较高的项目进行业务指导,确保合同资产压降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督导及民企清欠工作。     

王瑞山表示,要坚决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对合同资产压降工作进行深度盘点,以专项活动为驱动,查找管理漏洞和缺失,促进管理质效和管理能力提升;不断完善制度措施,稳步推进工作进程,把“稳增长、压降合同资产”工作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来抓,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2023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陈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