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荆州热电项目物资代保管信息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按照公司“十化”管理文件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荆州热电项目物资管理工作效率,规范物资管理流程,实现代保管业务信息化,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荆州热电项目依托计算机技术优势,采用金思维物资管理信息系统,通过一段时间的实践,该系统极大的提高了现场物资管理效率,为项目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自今年4月开始在项目部使用金思维物资管理信息系统,为了让大家熟练掌握系统,项目部邀请软件厂家进行了软件使用系统培训,确保代保管人员都能熟练使用该软件。该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及优化,物资设备到货登记、验收、入库、出库等有机的整合在一个数据平台,实现了单一的物资管理电子表格记录向电子数据流程化管理的转变,达到数据实时共享、调用的目的,有力的解决物资设备到货、出库与现场施工技术准备信息不对称的矛盾,软件各参与方也从起初的抗拒到逐步接受,极大的推动了施工生产进度。

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管理环节到处“人找人”签字浪费时间问题发生,项目部与软件公司沟通,软件基于PC版基础上,推出金思维物资管理信息系统手机APP功能,实现了手机上实现开箱验收申请、出库流程审批、待办提醒等功能,极大的提高了沟通效率。

为了使管理流程更加适应项目应有,项目部物资团队撰写《金思维仓储管理模块应用》科技论文,为公司后续在物资代保管业务管理中积累宝贵的经验。(樊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