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汉川南河“渔光互补”光伏安装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近日,公司承建的国能汉川南河“渔光互补”光伏安装项目顺利实现100MWp全容量并网发电。     

国能汉川南河“渔光互补”光伏安装项目是“绿色电力、生态助农、新型集约发展模式、助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点民生生态工程,占地总面积2046亩,该工程涉及7个村镇,对当地实现清洁能源与水产养殖升级的跨界融合,提高土地复合利用率,推动能源结构步伐调整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公司首台“渔光互补”光伏安装项目,克服了首次水上作业无建成先例,无经验可鉴、更无捷径可走的挑战及场区作业点多面广管控难,光伏抢装潮造成的设备材料供应不及、疫情防控等众多的困难,在公司的科学策划、精心组织下,南河项目部凝心聚力,沉着应对,全面落实“实干家”特色企业文化,面对各种不利因素,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确保项目顺利完工,向业主递交了一份完美履约的优秀答卷。(王怡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