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海外工程公司华电灵武6兆瓦分布式光伏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海外工程公司华电灵武6兆瓦分布式光伏工程项目并网发电

12月31日,海外工程公司华电灵武6兆瓦分布式光伏工程项目完成调试验收,顺利进行并网通电,标志着该项目“12·31”并网发电任务圆满完成。



华电灵武6兆瓦分布式光伏工程项目以灵武电厂为示范基地,完成基于光火储耦合热电联产系统的煤电机组灵活性提升技术的研究与示范应用科技项目总体设计,同时在厂内建设6兆瓦厂区分布式光伏工程。6兆瓦厂区分布式光伏主要利用厂区屋顶与空地区域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布置;以集中形式接入10千伏厂用电系统,既利用光伏清洁能源发电为厂用负荷供电,最大限度降低厂用电率,提高电厂上网电量;又建立光伏、储能、火电多能源耦合方式,提升火电机组运行灵活性。

该项目自2021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施工期间,项目部员工克服了施工工期紧,设备到货晚,图纸交付滞后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提前部署,加班加点,周密安排人员、机械等施工资源,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确保施工节点顺利按时完成,得到了业主、监理及总包单位的一致认可,为公司在宁夏新能源市场赢得了口碑。(图/文  胡航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