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承建的国电长源荆州热电二期扩建工程开工

2021年12月28日,公司承建的国电长源荆州热电二期扩建工程举行第一罐混凝土浇筑仪式。

上午9点38分,随着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的一声号令,基坑四周工程车轰鸣,现场热烈的掌声响起,混凝土泵车的巨臂缓缓将混凝土注入公司施工的3号机组主厂房承台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顺利浇筑,拉开了工程正式开工的序幕,标志着此工程由准备阶段全面进入展开阶段。仪式上,荆州热电项目部项目经理张长武代表各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中标长源电力荆州热电二期扩建工程后,项目部团队在张长武的带领下,克服无生活临建营地、开工准备时间短、疫情、施工地质条件差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仅用12天完成了第一罐混凝土浇筑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工打下坚实基础。建筑专业于2021年12月15日进场,12月27日具备混凝土浇筑条件。同时,项目部完成组合场平整压实、临电箱变基础施工、现场六牌两图布置、办公区筹备等工作,办公区已投入使用、组合场门吊基础正在施工。

主厂房基础第一罐混凝土的浇筑是工程重要节点之一。施工过程中,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项目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现场的各项工作。为保证目标的顺利实现,项目部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积极推进实施、科学安排、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公司的管理制度,按照业主施工计划,确保第一罐混凝土里程碑节点顺利浇筑,赢得业主、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