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抗击疫情青年勇担当

连日来,陕西地区新冠疫情持续扩散,咸阳市位置特殊,人员出入西安往来频繁。按照咸阳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要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是命令、是责任,12月17日在得知电建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缺少人手,公司团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在团员青年中发布消息。来自机械专业公司、热机专业公司、环保工程公司、焊检专业公司、新能源工程公司、公司机关等单位和部门的团员青年20余人,踊跃报名,参加了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抗疫服务队,随时待命。

12月20日至21日,在社区统一组织安排下投入到核酸检测现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落实检测工作。经协调和分工,青年志愿者被分成三组,分别安排在信息登记、维持秩序和引导帮助三个工作岗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坚守岗位,面对可能存在的疫情风险毫不畏惧,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彰显新时代电建青年力量和担当。

据了解,此次核酸检测是电建社区第一次组织辖区全员检测,服务群众4000余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