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中国电力新闻网:西北电建连云港公用工程岛项目3号机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骆西彦 孙向斌 报道 11月26日下午4点40分,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连云港公用工程岛项目3号机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此次吊装的定子是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生产,外形尺寸为长6140毫米,宽2960毫米,高2735毫米,总重量43.6吨,吊装方式采用汽机主厂房2号60/20吨行车单机吊装,行车额定负荷60吨,实际负荷43.6吨,吊装锁具1吨,负荷率73%。
  定子入厂前,考虑到场地限制、货车长度及地基承载力不足等因素,项目部提前策划,编写专项吊装方案以及安全防控预控应急方案,吊装前组织进行现场安全技术交底,检查确认行车各个安全保护装置工作正常,确定卸车路线,修整货车进厂路线并铺设钢板。吊装过程中项目部工程科、安监科专人负责监护旁站,热机指派专人指挥,严格按照吊装方案起吊,在总包、监理、业主的共同见证下,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标志着连云港项目4台汽轮发电机安装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cpnn.com.cn/qiye/guanli/202112/t20211210_1464858.html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