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能建要闻
中国能建参加首届中国(重庆)广阳湾绿色低碳发展高峰会议

10月22日,首届中国(重庆)广阳湾绿色低碳发展高峰会议在渝举行。会上,中国能建与重庆市南岸区、经开区拟合作的33个项目“揭榜挂帅”。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应邀出席。




本次揭榜的项目涵盖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新型城镇化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包括长江绿色创新产业园示范工程、广阳湾绿色低碳科创中心工程等33个拟合作项目。

会议期间,吴春利与重庆市委副书记吴存荣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能建将聚焦能源网、交通网、信息网、水利网、生态网“五网融合”和城市圈、产业圈、文化圈“三圈融合”,携手重庆南岸区、经开区,围绕“智慧+”打造“中国智谷”、“绿色+”打造“中国碳谷”等理念,积极参与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将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建设成重庆中心区域城市新名片,助力重庆市绿色创新发展。

据悉,作为重庆中心城区城市新名片之一和东部生态城的核心引领区,广阳湾智创生态城规划构建“一岛一湾、三城一镇、两屏村居、九廊交织”城野互融共生、“城、镇、村”融合发展的城乡空间格局,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中国能建市场部、西南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