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热机专业公司大唐灞桥热电厂1号汽轮机检修项目完成汽轮机扣缸

 10月12日下午17时45分,经过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由热机专业公司承修的大唐灞桥热电厂1号汽轮发电机A修项目顺利完成汽轮机扣缸,标志着汽轮机A级检修进入收尾阶段。

为确保汽轮机扣缸工作顺利进行,热机专业公司提前谋划,召开了扣缸专题研讨会,组织技术、施工、安全等人员共同讨论扣缸方案,并在扣缸前组织召开安全、技术交底专题会,明确了扣缸作业阶段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组织相关人员在扣缸作业前对人员、工器具准备情况、作业现场环境进行检查确认,为顺利完成扣缸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汽机扣缸过程中,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汽封间隙的调整,做到扣缸每个环节精益求精,经过 3天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汽轮机扣缸工作,经业主、监理现场检测,汽轮机扣缸各项指标均符合规范标准。

 

 

本次灞桥热电厂1号机汽轮机A修工作于2021年8月27日正式开工,项目主要包括汽轮发电机检修、调速、保安部件解体检修、汽门解体检修等项目。目前各项检修项目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10月17日结束全部大修工作。(马 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