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伟应邀参加新疆北三项目“双投”工程建设推进会

 

10月10日-1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伟应邀参加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三电厂1号2号机组工程保证实现年内双投工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秦龙电力新疆吉木萨尔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占海主持,业主、总包、监理、各施工标段公司领导参加。

会上,新疆北三项目执行经理李浩对2号机组施工进度、责任目标措施以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一是重新梳理进度目标,明确责任,确保任务落实,10月15日实现锅炉酸洗,10月25日进行动力场试验,11月5日锅炉点火冲管。二是根据节点任务,督促盘点设备材料的到货、缺件情况,确保具备施工条件。三是充分发挥“三多一长”的管理方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柳伟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目标信心,所有人必须坚定确信完成11月5日锅炉点火冲管、12月10日整体运行目标并且付出努力。二是要狠抓安全质量,安全人人有责,要加强区域负责协调,安全纠察队要多组织学习并发挥作用。三是设备物资代保管方面,项目进入后期阶段,需要对剩余物资进行抓紧盘点,与业主沟通并归还备品备件。四是要对工程资料进行整理,保证资料与现场施工同步,充分发扬优良品质,树牢铁军形象。

期间,柳伟拜访了李海鹏等业主方领导,李海鹏对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北三项目部表示感谢,对项目部在三季度内能够完成各项节点表示赞扬,希望与三公司共同为北三电厂实现投产发电、创国优工程作出更大贡献。柳伟对业主方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图文  袁晨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