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富县项目进行工程质量验收可视化管理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加强“质量三基”建设指导意见》。按照公司《关于执行工程质量验收可视化管理通知》要求,10月11日下午,富县项目部召开工程质量验收可视化管理专题培训会,工程科、供应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副经理兼总工靳珂晨主持。

会上,靳珂晨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司下发《关于执行工程质量验收可视化管理的通知》要求,强调了工程质量可视化管理在竣工验收、办理结算过程中的重要性,并结合现场实际分为三大要点进行了讲述:一是工程质量验收可视化管理台账的建立;二是各专业质量验收可视化文件集中的建立和归类;三是照片拍摄及归档要求。

会上要求,延长石油富县电厂2×1000兆瓦项目是延长石油首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工程要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相比传统项目在技术、质量管理上要做到高水平的精细化,项目全体工程技术人员要按照公司要求做好现场验收影像资料的收集汇总工作,将可视化验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当成一门必修功课对待,项目部每月将会对可视化验收资料进行检查,确保此项工作落在实处。(文/图 刘嘉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