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会工作
公司职工李争旗荣获“能建工匠”称号
  近期,在中国能建组织开展的2020年“能建工匠”认定和评选活动中,公司职工李争旗获评“能建工匠”,此次共评选出73名“能建工匠”。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609207020351.jpg
  李争旗2006年8月应聘到三公司,成为汽机专业工地焊接班的一名焊工。先后参加了韩城电厂二期、蒲城电厂三期、南海电厂等工程建设,独立完成了凝结水管道、循环水管道等多项施工任务,无论训练还是日常施工,他都一丝不苟,始终以精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其施焊的项目多次被公司评为精品焊口。 
  2010年10月入职焊接培训工作,现已从教7年。在工作中他始终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埋头苦钻业务,勇于创新,善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和教学水平,在焊接教练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贡献。2013年4月他代表三公司参加了陕西能建杯焊接比武大赛,取得了理论第一名、实践第五名的好成绩。2017年6月他代表西北电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焊接比武大赛,获得了优秀选手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