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工艺亮点系列专题】图说新疆准东项目锅炉钢结构安装
  
  新疆准东项目锅炉构架为全钢结构,整个钢结构设置了八层水平刚性层。目前,七层钢结构已全部安装完成,且通过各项验收,12月3日14时45分,锅炉第一根大板梁K1顺利吊装就位。
  新疆准东项目锅炉钢架、格栅平台、扶梯栏杆安装作为锅炉施工的“面子”,外观工艺的优与劣,直接反映锅炉整体质量管理和工艺控制的水准。因此,项目钢架开吊伊始,项目部就把钢架整体安装确定为创亮点、铸精品的单位工程。从策划着手,制定目标、编制亮点项目优化措施,确保锅炉钢架整体安装工艺做到整齐、统一、美观、实用。
  在锅炉钢结构安装创优策划及实施监控中,重点围绕柱梁连接、平台栏杆施工准备控制、平台格栅安装工艺控制、平台栏杆安装工艺控制、平台扶梯安装工艺控制、平台围板安装工艺控制、平台焊接工艺控制、平台扶梯成品保护控制等方面,对工艺流程及操作要点进行严格把控。
  新疆准东项目在锅炉区域创建了安全文明及质量工艺示范区,项目部将进一步梳理策划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综合质量指标、不断改进提高,力争以高标准实现达标投产,确保整体工程质量创优目标。(文/图:帅凯强  郝育亮)
  
  立柱节点油漆
  
  
  炉左13.5米层
  
  格栅板支撑面平整,铺设平整无翘曲,水平方向在同一个平面上。
   
  爬梯上下平台接口处平整、垂直,踏步板螺栓穿装方向、螺纹露出长度一致,牢固美观。 
  
  栏杆立柱垂直、间距匀称、上表面水平、焊口打磨光滑,并喷刷银粉漆防锈。
  
  
  
  
  k1大板梁吊装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eb93e1-0415-428e-a356-73842c49c371.jpg
  锅炉房0米硬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