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能台前1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0年12月31日00:16分,由公司承建的华能台前1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_副本.jpg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先后克服了环保管控严格、地质结构复杂,基础形式多样、物资运输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提前预判困难,制定合理施工方案上报审核,认真组织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照风电安装技术要求落实施工措施,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周密部署施工节点计划,项目部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投入,仅用15天时间完成了4台风机的吊装、调试和集电线路的全线敷设工作,在决战决胜年度工程建设目标下全力冲刺,为2020年的圆满收官增添了重要的一笔。
  华能台前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台前县城关镇,于2020年9月开工建设,共安装4台2.5兆瓦风机,总装机容量10兆瓦。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平均发电量2292万千瓦时,减少氮氧化物及有害气体排放2.6万吨,减少粉尘排放72吨,为当地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做出贡献。(范 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