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能汝州夏店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2020年12月26日9时16分,由公司承建的华能汝州夏店风电主体施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并网发电.jpg
  夏店风电项目自2020年3月5日进场,3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针对现场地质特点,认真分析施工过程中的重点和可能遇到的困难,精心策划,积极参于由业主方、监理方组织的图纸会审,提前制定合理施工方案,不断完善优化项目安全、质量、生产等各项管理措施,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始终把困难想在前面,努力将工作做到最好。项目部通过合理的人员调配,充分发挥每位员工自身的管理、技术优势,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做到了事半功倍;调动全员积极性,改进施工工艺,紧抓施工组织,为施工质量提供保障。  
  安全月启动签字仪式.jpg
  安全承诺签字
  电缆敷设.jpg
  电缆敷设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遇到了重重困难,如集电线路塔基原设计为掏挖作业,部分作业点地质情况不适用,项目总工、技术员及业主、监理方相关人员徒步查看28座线塔定位的地质结构,经过综合分析,提出优化方案,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风场风貌.jpg
  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的工作态度,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实现项目完美履约。(机械专业公司 王 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