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伟赴榆林化学动力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5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伟赴榆林化学动力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柳伟抵达项目部后,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施工现场各个区域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设备到货、现场人员配备、工期计划、方案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促进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专业工地主任参加会议。会上,项目经理樊俊武从六个方面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柳伟对公司目前所有项目的履约情况、经营情况及市场开发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目前榆林化学动力站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业主的要求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项目团队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树立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攻坚战,确保2021年2月5号、4号锅炉点火目标如期实现;二是要认真盘点点火前所有专业工作量,组织和措施要落实到位;三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安全这根弦,下大力气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四是要在经营方面扩散思维,对现场发生的变更签证的办理要有时效性,并及时确认解决;五是要加强对项目的宣传力度,对在气候严寒的恶劣环境下,对施工热潮及冬季防护、保护措施、呈现亮点等进行宣传,弘扬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六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增强政治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七是要关心项目部员工的生活,把食宿、取暖及冬季防护用品情况进行了解并落实到位。
  樊俊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与分包队伍、专业工地共同努力,制定专项计划,安全高效科学有序施工,确保如期完成施工目标。 
  期间,柳伟拜访了业主及总包方,双方就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文/赵 毅 图/张佩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