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西北建投检查组赴大唐靖边天赐湾风电项目开展安全巡查
  12月20日至23日,西北建投安全监察部副主任詹玉地、专工任尊峰一行赴公司靖边天赐湾风电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D:\360MoveData\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西北建投安全监察部副主任詹玉地、专工任尊峰一行赴天赐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1-1.jpg
  期间,检查组听取了项目部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检查、资料查阅的方式,对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教育培训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现场风机吊装、大型机械使用和临时用电等情况。
  总结会上,检查组对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现场项目履约情况良好,各项制度健全,管理到位,针对目前检查发现出的问题,项目部要及时整改闭环。
  检查组要求:一是目前正值冬季施工和安装高峰期,风雪天气多,要吸取近期出现的事故教训,加强对极端天气的及时监控;二是风机吊装时要密切关注,提前做好应对措施,做好风险防范,尤其施工进入后期,更不能松懈,确保风机吊装工作圆满结束;三是要定期对项目隐患进行排查,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合法合规完成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四是要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安全技术保证措施,确保项目完美收官。
  工程地点位于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建设规模为50兆瓦(25台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中标范围为风机基础(含吊装平台、地基处理、箱变基础、防雷接地)、风机安装(含塔筒、箱变安装)、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道路施工、升压站建筑安装工程(含调试、施工临建)、消防等。(文图/杨 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