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工会工作
我公司参加中国能建西北建投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佳绩

  

    

  

    

  

  12月9日至10日,由公司工会带队,我公司选派6名选手参加了中国能建西北建投组织的“西北建投杯”职工乒乓球比赛,荣获男单、男双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赛,来自西北建投系统的各二级单位共12支队伍、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我公司分别对战了甘肃公司、一公司等单位的比赛队伍。

  10日下午,西北建投在羽毛球馆内举行了简短的闭幕仪式,西北建投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郎国成,西北电建总会计师、工会负责人苟铁锋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我公司员工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