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柳伟赴大唐重庆南川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12月8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柳伟赴大唐重庆南川山水村90兆瓦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新能源工程公司支部书记张付成陪同检查。

  

  

  柳伟到达现场后,详细检查了主干道三号道路,此段道路是项目施工难度大、危险性高及环水保事件易发地段,同时也是关系主干道四和五路段区域14台风机、运输材料和设备的必经之路。他要求项目部加强对此路段管控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贯通三号道路,确保项目整体施工计划有序向前推进。
  柳伟强调,一是雨天山地风电吊装工作危险,项目部要积极组织协调,编制安全有序的雨季施工措施,确保吊装工作安全有效的推进。二是升压站带电工作已经结束,在后续升压站的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工作票制度,防止出现触电事件,要尽快完成站内剩余尾工,整体移交业主。三是现场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防止出现疫情事件,特别是吊装队伍人员大多数是川籍,项目部要深入了解吊装队伍人员的家庭情况及思想动态,确保吊装工作不受影响。
  柳伟代表公司对项目部近期连续完成首台风机吊装、升压站倒送电工作一次成功等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项目部早日实现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随后,柳伟与大唐集团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燕海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俊祯、新能源事业部经理李日东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主吊费用情况以及后续施工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