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专题专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公司副总经理鲁宪政赴建筑工程公司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1月21日,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的总体安排,公司副总经理鲁宪政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提质增效保履约”为主题,为建筑工程公司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三个不得”、“十个严禁”实施细则》,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经验,动员大家利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鲁宪政肯定了工程公司与市场开发部的通力配合,对工程公司饱满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并结合工程公司近期的现状发表了看法、作出了部署。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四个在建项目的履约情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抓好项目履约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把握好市场开发与在建项目履约管理的平衡。二是要开展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从而达到“促进履约、提高产值、增加收入”的效果。三是要加强对施工分包队伍的管控,做到全过程监督。四是要严格控制分包付款比例,禁止出现超付现象。五是要高度重视冬季施工现场安全问题,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组织项目巡检,确保安全第一。
  市场开发部副主任胡领航、胡丽华、王宗哲出席本次学习会议,工程公司班子成员、在咸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